是个风格很混乱的人,可能这就是随意派吧( ̄▽ ̄"")
平时会发发摸鱼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并且留下黑历史
【请友友们在没有作者授权的情况下不要私自转载或者他用哦】
绝不授权AI炼图,请离我远点

ExclusiveRobert

© ExclusiveRobert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游戏【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一点个人BB:

•目前最高难度已通关,全收集也是达成的,这个游戏能钻进去的缝我是基本都钻了,顺着难度分级刚好4周目,这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私人所评定的优劣吧,感兴趣的朋友(特别是星战粉想入手的)可以当作一个参考,绝对不会涉嫌重要剧透的。

其实蛮想把这个游戏推荐给大家的,无论是星战新老粉还是路过的游戏宅,甚至是卡梅隆莫纳汉的粉丝团们(主角卡尔的脸模就是他没错你们没有看错),不能说它有多么优秀,但绝对不坏。

如果是星战粉,那大可放心,游戏里情怀这点充沛到原地飞仙(居然都可以和爵爷比划比划,死都值了)。初次了解星战系列的,也大可放心,整部流程华丽细腻,是官方投放的安利,说不定都能拉你入坑。

•关于这部的一部分优点:

流程很长,内容很充沛,有战斗有解谜有探索的搭配反而是个品相不错的点,本质上还是ARPG。一周目耐玩性很强,这样一来价格也是合理的。

战斗很自由,能拼刀(可以拼刀的游戏打起来真的很快乐),也拥有漂亮的处决动作,灯管的打击感意外的还不错。不同的战斗安排与交手模式会带来完全不同的过程,再加上原力技能,可供玩家发挥的空间可不小。敌人的弱点也不会全盘托出,需要自己去探索发现,可以去总结出更加稳妥的方式,也能选择去达到更具有观赏性的效果。战斗模块达到这个程度我认为就可以规划在比较优秀的动作游戏之中了。

对话内容很细致,特别是敌方角色的台词很生动,作为一个ARPG有很不错的代入感与交流感,特别表扬手感,光剑和原力的打击感很符合设定,没有让人觉得会是一直在对着一些冷漠的AI砍个没完,或者有强行突破某一关卡的感觉。

场景设计相当惊艳,完美继承了星战强大的风景与建筑设计。一个字,美!看风景看到饱。

超大规模的地图,但又不会很乱,本质还是线性的,如果不是路痴的话,跑图就会很爽,而且还有全息地图,丢不了。

有几个剧情表达与回忆的穿插点手法很新颖,我个人很喜欢。动作设计自然流畅,细节也十分丰富,肉眼可见的良心。剧情整体还是饱满的,场景切换的节奏也恰到好处。

自定义光剑。以及翻箱子玩暖暖。

超级人性化的拍照模式,简直就是送无人机单反和N个镜头,想怎么调都可以,滤镜都给准备上了。甚至有可以改变色温聚光灯,聚光灯开关竟然还有音效!?哦嚯。

•一部分缺点:

剧情上大部分转折点还是有些生硬,虽然在细节上做了过渡,但是因为不够明显而体现不出来。

对容易路痴的人并不是很友好。

有些莫名其妙的穿模小Bug,虽然不会对游戏造成影响,但是着实鬼畜。跑图的时候有些地形和道具的判定很迷,锁定系统在敌人较多的时候会产生乱拉镜头的负面作用,个别敌人的远程蓄力攻击可以穿墙,我不是很懂。

模型的细节和渲染不够精美,能再提升就好了,不然怎么对得起那么精致的拍照模式。

游戏支持键鼠,但并不是很灵敏,容易打着打着指令没有反应,也可能是我设备的问题。拿手柄会好很多,推荐一开始就用手柄操作,这样体验也比较完整。还有就是剧情不可以跳过,多周目时很迷茫。

哪怕在Steam买下来也依旧需要烂橘子启动,懂我意思了吧。(当然这和游戏本身没关系)

•这里对缝合游戏这个看法稍微提一下,有人说这个游戏也是东拼西凑组成的,到处都有别的游戏的影子,特别是类似于魂系列的战斗,还有古墓的探索模式等等。得出这样的结论或许没能分清一个简单的概念,游戏也是艺术产业的一个分支,参考与演绎再创作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东西(这里就不详细展开了),事实是这部游戏拥有其他游戏的优秀元素,同时也拥有自己完整独立风格,这谈不上缝合。它所带来的是对这类游戏模式的支持、认可与推广,是积极的,并不是一个踩它的点。玩熟玩久之后就能明显感觉到,这部星战其实十分“星战”,不会成为“星战只狼”Hhh。

•总结一下,

游戏整体其实还是不错的,已经有在考虑的朋友们完全可以选择一试,星战粉不容错过。不过对于各方面要求都较高的玩家来说这部就可有可无了。最后,以上都是我自己的一点碎碎念,每个人想法都是不同的,也只有亲自体验过才知道。

已经在玩的同学也欢迎来找我交流,特别是在玩法上有研究的。

这里放送的都是我在跑图路上随缘截的一些图片,好不好看自然也随缘。

最近都出不了门,给大家推荐个消遣的途径,小伙伴们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才能快乐的拥抱游戏哦( ̄∇ ̄)

评论(15)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